李冼

青山元不动,白云自去来。

【枭羽】晨曦

无脑甜饼

婚后枭羽

ooc有

只是想看他俩贴贴的产物

快乐就完事

走起



1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凯亚,凯亚?醒醒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耳边拂过丝丝热气,脖颈痒痒的,好像有什么毛茸茸的东西在拱他。凯亚懒得去想,有什么东西能比他怀里的枕头和身上盖的被子更美好呢?没有!所以他满不乐意地哼唧一声,翻了个身不打算理那团打扰自己美梦的毛茸茸,继续梦他的周公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可那只毛茸茸似乎并不打算放过他,一边轻轻扒拉他的肩膀,一边蹭他,还发出一种模模糊糊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凯亚?该起床了…”声音虽然在耳中听来不清不楚,但那音色却是低沉性感到凯亚心里去。“真可惜啊…要不是我正在睡觉,我一定请他去酒馆喝一杯。”凯亚这么想着,又翻了个身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令他惊奇的是,那道声音一直环绕在他耳边,毛茸茸也一直没走,还在蹭来蹭去,他莫名有点受用,自己996这么多年,也有朝一日能受到这种待遇!真是巴巴托斯开眼!


         被窝的温暖,身下床铺的舒适,还有毛茸茸!

         凯亚觉得自己人生圆满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不过没过多久,毛茸茸就离开了,他还没来得及可惜,唇上一软,就被封住了呼吸。

       熟悉的气息扑面而来,撞的凯亚一时有些发懵,直到对方的舌尖熟练撬开自己的齿列,与自己交换了一个深吻后,他飘离的意识才有些回笼。惺忪的睡眼逐渐聚焦,迪卢克那张好看的脸倒映在他眼底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直到他伸手拍拍迪卢克示意他已经完全清醒了,他红发的义兄才恋恋不舍的舔一口被吮吸出水光的饱满唇瓣,看着躺在床上的人勾起唇角,声音听起来很是愉悦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原来你是那种只有给了早安吻才起床的人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乱讲。

         凯亚心里腹诽着,从床上坐起来,抓了抓自己凌乱的头发。“现在几点了?”他身为骑兵队长,坎瑞亚派到西风骑士团勤勤恳恳建设蒙德的996社畜,每天按时签到上班打卡,不敢有丝毫懈怠。一个在工作上流血流汗不流泪,撸起袖子加油干的铁血汉子。请过最长的假,也只是和迪卢克完婚的那一个月,凯亚不止一次腹诽过迪卢克安排的旅行计划,几乎是把他自己游历七国的路线重来了一遍!夹带私货非常严重!


          虽然他自己也玩的很开心就是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七点半。你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迪卢克伸手够过床头柜上的发圈将头发草草扎住,看那蓬松的一大团红毛,凯亚突然就领悟了那所谓的毛茸茸的真身。

        趁机回味那惬意的感觉。果然,来多少遍都不够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爱德琳已经准备好早饭了,我们得快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凯亚看着床边一件件穿上衬衣和裤子的迪卢克,随口答应着哥哥的催促。兄长那副结实的躯体总是令他无比着迷,他们已经结婚三年了,凯亚依旧喜欢起床慢半拍,坐在床铺上像欣赏什么艺术品一般欣赏一遍丈夫更衣的过程,才心满意足的下床去找自己的外套。


        刚结婚那会迪卢克还不是很适应被这样看着换衣服,衣服换好常常伴随着耳根通红,气恼到抱着凯亚在柔软的后颈啃咬一番,留下一串通红的吻痕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现在的他面色如水的换完衣服,偶尔还会询问坐在床上的小孔雀自己的身材有没有变化,于是结果就变成了凯亚在走出房间时,脸上的羞红还没有褪去,迪卢克牵着义弟的手走下楼梯,眼底难得全是笑意。


        早餐很简单,面包牛奶加两个鸡蛋,可以说是出乎意料的朴素,但迪卢克好这口,凯亚也不介意,他们除了酒和葡萄汁以外,在饮食上基本没有矛盾,有时迪卢克会带回来其他国家的特产,两人经常是抽了空就钻到厨房里鼓捣半天,奇奇怪怪的菜品没少做,但也做出不少两人都喜欢的美味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凯亚没有告诉爱德琳这些菜的做法,迪卢克也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 踏出酒庄大门前,爱德琳取来迪卢克的那条领带,凯亚负责将它漂亮的打到迪卢克老爷的胸前。领带名贵丝绸在骑兵队长纤长的手指间熟练绕过,赤红的菱形宝石端端正正比在胸口中央,凯亚满意的点了点头,拿起大衣披到迪卢克肩头,回身去找自己的手套。在他带上手套前,酒庄老爷来到他身边,绅士地托起他的手,低头在手背上落下温热一吻。


“路上小心。”

“你也一样。”


无名指上,烈焰与冰霜的色泽在晨曦下闪烁。

他们在酒庄的岔路口分开,奔往不同的方向。



他们是蒙德最令人骄傲的双子星。


他们是莱艮芬德家的义兄弟。


他们是守护蒙德的骑士。


他们是酒庄老板和骑兵队长。


他们是蒙德的晨曦。




评论(15)

热度(447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